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圣(Holy City)城

死生契阔,与子成说。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罪恶?(广西吃野草抓鱼孤儿获200万捐款后被镇政府强带回家)  

2014-06-25 19:51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在孩子每个月10元的生活费的时候你们干什么去了?在孩子去吃野草去抓鱼吃的时候你们哪里去了?现在孩子有钱了,你们出来了,你们还要点脸么?
随后,学校播放了杨六斤的视频,20多分钟的视频才放了一半,有几个女同学已经忍不住哭出了声,整个礼堂100多位学生将近一半都在擦眼泪。视频还没结束,在场的老师和记者,也都用手在抹泪。国际高中班的几十位学生,还有跟杨六斤一起上国学的十几位国学班同学,都给杨六斤制作了卡片,国际实验班的陈浴洲在卡片上写道“六斤,你还是我的弟弟,是我唯一一个弟弟,哥哥也不想说太多,只想开开心心送你,不想流着眼泪送你,以后要照顾好自己,别让别人骗了,哥哥以前跟你讲的话要记住,愿我们有缘再见!赠我的弟弟六斤”。“我喜欢这里,我喜欢大哥哥和弟弟,我爱你们!”在欢送会上,杨六斤哭着说。从一踏进礼堂大门,他就一直在哭,跟他住一个宿舍的7岁曾繁荣拉着他的手,哭喊“六斤哥哥,你不是说不走的吗?”欢送会还没结束,堂哥杨取林上台讲完话,就拉着杨六斤走,杨六斤原来的校长杨佳勇也走到旁边,跟杨取林一人一边,夹着杨六斤离开礼堂。学院学生,有的边哭边追了出去,在宿舍门口,十多名学生将杨取林、杨佳勇围在中间,有的拉着杨六斤,不让他上宿舍收东西,而杨取林也拉住杨六斤不放。“我喜欢这里,我不想回去,”在争抢中,杨六斤喊了出来,而十多位学生也一度把杨六斤抢了过来,但是,堂哥杨取林马上又将杨六斤从学生手上夺了回去,在校长杨佳勇和德峨镇干部韦某的帮助下,脱离学生围堵,迅速冲到宿舍,把杨六斤的衣服等物品装上袋子带走。学生们紧追不放,几个女生把广西电视台记者堵住,不停问“他不是说不想回去吗,你们干吗还要把他带走”,记者也无言以对。在宿舍楼下,7岁的曾繁荣和几个国学班的小伙伴,因为追赶不上,坐在楼道上,号啕大哭。“都怪我们,没有能力把杨六斤留下来,”高中班的陈勇彪懊恼地说,头天晚上得知杨六斤要被接走,他们班上十几个同学,商量好只要杨六斤说他不想回去,他们就要阻止其堂哥等人把他带走,为了此事,他都一个晚上没有睡好觉。下午1点半,流干了眼泪的杨六斤,被堂哥拉进面包车,消失在众人的视线,只留下还在哭泣的几位国学班小伙伴。


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罪恶?(广西吃野草抓鱼孤儿获200万捐款后被镇政府强带回家) - 孟德全 - 孟德全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